您的位置>>首 页>> 业内新闻
无锡市房地产评估咨询行业协会一行到访我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24

2019年4月15日上午,无锡市房地产评估咨询行业协会组织估价同仁一行13人到访我会。我会在深圳市罗湖区春风路云景豪园二楼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无锡市房地产评估咨询行业协会一行,双方就协会自身建设,行业自律管理和收费情况,以及行业现状和今后的发展进行交流。

座谈会由会长黄西勤主持,她代表我会对无锡市房地产评估咨询行业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无锡市房地产评估咨询行业协会会长王立平介绍了无锡市房地产估价行业的现状,以及此行到访的主要目的。

fa4019f216992adab1ac879bf9dd8e1.jpg

协会秘书处专员汪彬根据考察提纲详细介绍了我会的组织架构、基本运作机制、行业基本情况和自律管理等无锡估价同仁关心的问题。我会监事长骆晓红、副会长聂竹青分别就深圳估价行业的创新发展、诚信机制建设和行业自治的探索与实践进行分享。对于行业自律、机构转型、机构品牌维护,以及估价人才培育和保有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21e4f5989a62b4bf7f9b193ffd2f09c.jpg

黄西勤会长认为,内地估价行业的发展可以对标香港等发达地区,根据市场的需要拓展业务、扩大业务链条。她建议,谋求联合和差异化发展,促进业务多元化,寻找发展新路径和新的增长点。

无锡估价同仁衷心感谢我会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此行获益匪浅,将结合无锡协会的实际认真学习借鉴深圳经验,并希望进一步加深两地同行的联系,加强沟通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两地估价行业继续蓬勃向前。

 b7bd6323d6bd05f34b5e2d1610825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