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 页>> 业内新闻
湖南省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一行前来我协会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9-20

2018年9月19日上午,湖南省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组织估价同仁一行22人到访我会进行考察交流。我会在深圳市罗湖区松园路中深国际大厦19楼深圳市格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围绕协会的管理运作模式、估价行业的现状及发展新机遇等问题展开讨论。

OIPF9I527S3O@{4VJZRKBF1.png

副会长吴青代表我会对湖南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会的概况、组织架构和运作机制,以及在引导行业向专业咨询顾问发展、拓展新型业务领域、积极树立行业社会地位等方面的工作,分享了2018房博会我会举办估价顾问专业服务展和高峰论坛的成果。

 

5ZV@`OT@ATFZZR]JZAT}MKH.png

深圳市格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陈玲、深圳市国房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刘朝阳、深圳市新峰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成星、深圳市国咨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张铭轩分别就征收更新全程技术咨询、互联网大数据的创新与应用、人居住房环境研究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就湖南同行关心的收费标准和专业人才留用、房地产评估业务发展方向与机遇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湖南同行对我会关于本次交流活动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双方希望,进一步加深两地同行的联系,多多分享彼此的经验,不忘初心,携手共进。

 7SHDK5J3TD(OP`U9$UN7UMK.png

 875954959713171716.png